Saturday 23 June 2012

Restoran Haeun Khon @ Amcorp Mall PJ,美味韩国料理~


Restoran Haeun Khon @ Amcorp Mall,继Ampang韩国村后的超美味韩国料理。





今天要和各位分享的是韩国料理..说起韩国料理,大多人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字眼大概就是泡菜,但我个人对泡菜并没有特别的偏好,可以接受,但没特别喜欢..所以那么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是韩国料理的另一道灵魂——烤肉..

在KL一带韩国料理其实非常普遍,几乎各大shopping mall都有韩国餐馆,但若说真的称得上好吃的韩国菜那可就屈指可数啦。要道地+好吃的韩国料理很多人都知道首推Ampang韩国村,由韩国人亲自经营的韩菜餐馆不但味道道地而且价廉物美服务周到,但今天我要介绍的是一间没韩国村那么红,但食物味道和韩国村相比却难分轩轾,藏身于PJ Amcorp Mall里的韩国餐厅..

温馨韩国风

这间餐厅走的是温馨风,店面不大,但却散发浓浓的韩国氛围。菜单的食物非常多元化,一般的石锅饭&面食都有,但我个人首推韩式烤肉,烤肉鲜嫩多汁,而且现点现做,热腾腾的上桌,搭配撒上些许黑芝麻的白饭及韩国小配菜,单单卖相就已非常诱人。

由于食物味道不错所以在中午用餐时间及假日常常会出现人潮..(这是客气话,其实我觉得这里的烤肉水准绝不逊于临近大型shopping mall的韩国餐馆,而价钱却至少便宜个1/3,一个套餐+饮料大约RM19++,所以非常值得一试)


烤肉套餐

想试试的朋友建议还是weekdays到访,以免因为太多人等得太久..


烤肉的酱汁也是一绝,微甜而不腻,带点肉的咸香..若不怕太失仪态的话建议把烤肉+酱汁+一些配菜用生菜包裹,大口咬下,感觉超赞的 ^__^







地址:
Restoran Haeun Khon, Lot 336 & 363, 3rd Floor, Amcorp Mall, 18 Jalan Persiaran Barat, 460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菜单
KimChi Jjikeh, Chicken Nambang, Beef Bulgogi, Chicken Bulgogi, Kim Chi Jjikeh Bulgogi  Kim Chi Soup, Dol Sot Pi-Pim-Pam, Bulgogi Jung Sik, Kimchi Jjikeh.
(range from RM14-17)



Rating: 7.8/10 ^__^


1 comment:

  1. 超想念它的kimchi soup!yum yum!!!!
    當時住在pj時的愛去餐廳之一!!^^

    ReplyDelete

UA-53376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