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12

我,与我的的一些过去..




我话不多,我指的是在陌生人面前,所以我总让人觉得陌生,其实我只是单纯的慢热而已.. 星座总说天秤离不开朋友朋友,但我却不自觉会让人感觉有距离,我想或许我不是典型的天秤吧,当然也有可能因为星座本来就不是真的 :P 其实,我只是希望等自己先了解別人多一點,再跟他交朋友吧,毕竟我对这世界没什么感情.. 而在此之前,我不喜歡讓別人看清楚我太多..我喜歡別人眼中模糊的自己..




我喜欢安静,但却很爱音乐,有些时候,我的世界是寂静无声的,容不下其他人,但却常常飘荡着不同的音乐,音符仿佛有生命般,带领着我在我的世界里飞翔..

其实我原本是个热情开朗的人,总爱往外跑,感觉世界很简单,童话故事也有机会可以美梦成真(当然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曾经篮球是我的第二生命,而音乐对我而言有些太过文静.. 但在当大学新鲜人的时期,有些事情一不小心的就改变了..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能彻底改变一个人的,只有另外一个人,一个让会你觉得很重要的,会让你很在乎的另一个人..故事很简单——在故事的开始,我以为我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结果时间很坚决并且彻底的否定了我的以为,故事结束... 套句很狗血的说法:她,让我遇见爱情,却也让我在还没有得到的当儿,已领略到失去的痛苦.. 以音乐来说明的话,一开始就如周杰伦在彩虹里唱的~看不见妳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妳的声音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结束则成了李宗盛 领悟~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应该满足 啊 多么痛的领悟..~




我或許可以用文字言語來形容我曾經有多么喜欢她,但我沒辦法用任何文字或言語來形容她的離開讓我有多難過。

那難過的感觉,就像离开水的鱼儿,拼命的挣扎却无法呼吸,世界仿佛在上演着一场默剧,瞬间无声崩塌,什么都没了.. 又仿佛天塌了下来,却只压倒你一个人一样(这幽默的说法来自以个网路作家,只可惜我笑不出来,因为我刚好是那一个被压倒的人 T.T




那是四年前的事了。在這之後,我和她就像是两条平行线,再任何交集,沒有她任何的消息,也不想再接到她任何消息,就連大學朋友相約聚會,接到電話,我第一句一定是問:「xxx會去嗎?」

是的,我不想再見到她。

不是因為恨她,只是因為不想再想起那時候的難過。

当然,如今回首这一切也仅仅只是一段过去罢了.. 然後,渐渐的,平淡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隨著时间愈來愈長,回憶愈來愈老,過去的一切慢慢的模糊了,只剩下記憶的残余片段偶爾在无意间被牵动,隐约感觉到些什么却又说不上来,好像有些傷,就真的好了。。。熬过了世界末日以后,如今的我,很好,希望你也一样。。。



1 comment:

  1. 有時候,時間真的可以療愈傷口,久了,就不再痛了。。
    加油!你會再遇到更好的!
    ^^

    ReplyDelete

UA-53376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