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ugust 2013

Nuffnang Premiere Screening:《激战》/ Unbeatable movie review



很少写中文片的影评,印象中记得近来写过的就只有《寒战》与《天机:富春山居图》,会记得《寒战》是因为这是一部近年来不错的港产警匪片,而会记得《天机..》则因为....大家还是自己点链接看影评把.. :P

那么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一部非主流的港片,为林超贤导演之最新力作,由张家辉 彭于晏梅婷 、  李馨  安志杰主演 ..掌声欢迎~——《激战》



有别于主流的警匪动作港片,这是一部汇集了两岸三地名演员,以拳击为题的剧情动作励志电影。坦白说一开始对电影的期待并不高,毕竟林导上一部以战为名的电影《逆战》虽然一样打着巨星旗号,找来了谢霆锋与周董担纲演出,可表现只属一般。此次《激战》大胆出击以非主流路线的拳击为题材,实在让人担心,毕竟以拳击为故事的港片近十年来几乎没有成功的..Anyway之所以会走入电影院完全是冲着张家辉三个字,可看完以后,心里却是满满的满足感且感触良多,庆幸自己做了个正确的选择..成熟的剧情与剪辑,到位的配乐平实不喧哗的开场,实打实的肉搏,动人的文戏,构成了一部值得一看的好电影 :)

故事:“过气香港拳王程辉(张家辉 饰),在拳坛没落后,成为赌债累累的落魄中年,富二代思齐(彭于晏 饰),因父亲生意失败而一无所有。两个风光一时的失意人,一个为了避债,一个为寻父,在澳门相遇成为拳击师徒。辉为了挽回人生尊严;齐为了鼓励生意失败的父亲别放弃,师徒二人踏上MMA的擂台,无惧地挑战强大对手。”


《激战》是一部触动人心,血泪交织的,有灵魂的电影。要剧情有剧情,要感情有感情,还加码附送了高质量的肉搏、帅哥肌肉body(本人对男性酮体真没兴趣,这句纯粹为女性观众们而写)与适时的调笑吐槽,真心推荐啊 XD..

They Kiss!没错,这两个男的,有吻戏!基情伤不起啊~ XD
对不起又走偏了,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没有好莱坞大片精确的计算激大手笔的爆破与科技,但个人认为在这年头简单、单纯、真挚才是珍贵的品质,在这纷纷扰扰且浮躁的社会,或许就需要这样一个简单、单纯且热血的故事来让人们重新的发现那渐渐被遗忘了的感动、情感和价值观。

《激战》2013815擊动人心深情推介 ^^

Ps:顺道一提,影片主要配乐为The Sound Of Silence《寂静之声》,一首曲风飘缓迷蒙的欧美经典歌曲,恰到好处的反差感为剧情加分不少 b^^d

Thanx to NuffnangMY fr d premiere tics :)
Rating:8/1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53376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