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15

火焰山烧烤l FlameHill BBQ @Bandar Mahkota Cheras, Kajang


最近气候多雨,阴雨绵绵的天气若来一锅热气腾腾的鸳鸯火锅,又或者芬芳四溢的串串烧烤,那绝对是舒服满足的享受啊.. 那么问题就来了,究竟该选择鸳鸯锅,还是碳烤串烧呢?对于像我这么一个有选择恐惧症的吃货而言这样的选择题可谓异常艰难,不知如何取舍无从选择的烦恼总是教人抓狂。好在人生虽然经常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鸳鸯锅与碳烤串烧却可两者兼顾,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这么个好地方;) 坐落于Bandar Mahkota Cheras火焰山烧烤FlameHill BBQ),开店营业刚满三个月,除了主打颇具特色的无烟自动烧烤,亦提供火锅套餐,在冰冰凉凉的天气里将火锅与碳烤串烧一网打尽,心情那可是一个满足啊~ ^^

火焰山烧烤 (FlameHill BBQ) @ Bandar Mahkota Cheras, Kajang.  
店内以原木为主的设计搭配鲜红的点缀,透出一丝丝火焰山的感觉 :)
客制排烟系统提供了无烟干净的烧烤环境,赞一个 ^^

主打无烟的特色全自动炭烤,火焰山烧烤串烧食材大都采用新鲜肉类与蔬菜的搭配,增添口感之余也更为健康。其中的特色串烧如火焰牛魔王、锁水羊肉羊肉串及三色猪肉串除了名字有趣之外味道口感也相当不错,烧烤时候撒上些店家秘制烧烤粉更为加分 b^^d

串烧单品:火焰牛魔王、锁水羊肉羊肉串 & 三色鸡肉串(右起前至后,RM 8.90 -RM 13.90/份)

除了肉类烧烤,店里也提供各式蔬菜与丸类串烤,个人偏好菇类串烧,烤熟后的菇类撒上秘制烧烤粉及些许辣椒粉,多层次的味道及多汁的口感还蛮不错的说。据店家表示更具特色的水果串烧则还在研发当中,预祝研发成功啦 ;)

蔬菜与丸类串烤 (RM 4.90 - RM 6.90/份)
新鲜肉类搭配蔬菜的串烧,味道与健康兼顾 :) 
担心烧烤功夫不行?只要依据店家提供的烧烤贴士就没问题啦
注意到串烧底下的齿轮状物吗,那可是自动烧烤的主要配件哦,只要把齿轮放到烧烤台边上的细缝里
里头转动的链子便会带动串烧自动转动啦,简单方便 b^^d
自动烧烤-ing ^^
烧烤良伴——店家秘制烧烤粉、辣椒粉&盐,重口味的朋友们也可依自己口味调配酱料  
酱料区,火锅烧烤皆宜

最后火锅的部分就较为简单啦,根据人数点套餐即可,汤底部分则有草本养神、火红麻辣及椒香汤头可供选择,由于忙着吃烧烤火锅方面没有太多的画面,抱歉啦 XD


两人份火锅套餐(RM 29.90)



火焰山烧烤 l FlameHill BBQ
Jalan Temenggung 21/9, 
Bandar Mahkota Cheras, 
Kajang, Malaysia.
>火焰山烧烤FB<
Tel: 03- 9010 0027



*喜欢这篇po文吗?到我们的脸书专页点个赞 >Like Jz.World FB page here< 以获取最新资讯&不再错失任何好康! 
◕ ‿ ◕ Like ✔ Comment ✔ Share ✔ Ta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53376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