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May 2013

銀河100蔡健雅 & 張震嶽抒情搖滾約 2013 大馬演唱会 ♪~


新加坡金曲创作才女Tanya蔡健雅与台湾流行摇滚歌手張震嶽首度破天荒联手呈现的銀河100蔡健雅 & 張震嶽抒情搖滾約 2013 大馬演唱会终于在昨夜完美落幕,有幸受邀于Manoah Consulting出席了这场抒情与摇滚兼具的音乐飨宴,在云顶云星剧场夜凉如水的夜晚感受了动人心玄的蔡式情歌&激情摇滚,气温是冰冷的心却是炽热的,那激动澎湃的感觉真的是超赞的说 :)

Tanya- 越来越不懂
click to enlarge/点击照片放大 :)
演唱会以acoustic吉他为主旋搭配live band的方式演出,一首首改编的动人情歌轻描淡写的展现了Tanyavocal实力,细腻的嗓音轻轻的唱着,蕴育情绪起伏的声音却轻易地深入了心底,搭着屏幕上漂亮的动画与歌词,虽然只隔了一个夜晚,但我已开始怀念那悸动的感觉了..



Beautiful Love~
演唱会以接力的方式呈现,由顶着红帽怀抱吉的Tanya率先亮丽登场,甫开始即献上acoustic版的〈越來越不懂〉,调慢了的节奏却让现场的气氛瞬间跃到最高点,接下来的〈陌生人无底洞说到爱beautiful love〉等,让本来就爱acoustic的我我听得都起鸡皮疙瘩了,差点没撇竖的说..Fish就没在客气了,女生嘛,直接眼泪溃堤T.T(偷爆料希望她没看到:P)。蔡健雅也为大马演唱会的歌迷加码放送了Umbrellapoker face哦,依旧是acoustic版本也依然超动听 b^^d  

嶽 & Tanya-我给的爱

很喜欢这个灯效,蛮有feel的 ;)
阿嶽则在与Tanya合唱〈我給的愛〉歌声中现身,两首warm up摇滚后,一首首热门hit songs 接踵而来,绝对经典爱之初体验 & 爱我别走轻快的〈乾妹妹& 再见抒情的抱着你,唱出男人心声的路口,让演唱会是越夜越精彩 V^__^V

爱我别走~
一盏孤灯,一个深情款款的男人 -___-
男人心声时间..我唉 :P
一个人ok,习惯就ok :P
当然还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边,顶多入夜之后早早睡 XD
当然咯,演唱会嘛高潮总在Ending以后, Tanya再度现身与阿嶽合唱的安歌神曲思念是一种病&自由简直让大家都high翻了,掌声尖叫声大合唱狂挥手的全都到齐啦 XD。
乐队solo-吉他,贝司&鼓手
和音solo-Gwiyomi, cute :)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b^^d
我也要牵手 :P XD
安歌的部分实在是太精彩了,听完自由后我还真不想离去的..可惜的是欢乐的时光总过得特别快,演唱会完了,po文也是时候做ending咯..唔..所以...为大家带来一首-自由 *我的改编版,chorus* ~为什么 为什么 演唱会已结束了,我不愿 我不要 但却已无法可想,已经 结束 真的已经结束 我只好说拜拜了~ XD

结束,落幕 ,The End..谢谢大家 :)
The End..

#有人说失恋了一次,仿佛突然就懂得了所有情歌的意思..Tanya所唱的,无疑就是这类情歌,抚慰受伤了的心,让人重新拥有爱与被爱的勇气;阿嶽大地男孩的阳光与直白的男人心声,让人总会对未来盼望与抱持希望。这一夜,一场抒情与摇滚的约会,唱出了爱情里的迂回。爱情里快乐与悲伤总是一体两面的存在,重要的是我们都在爱里慢慢地成长,学会了珍惜,包容与体谅..只要怀抱希望,每一颗心总会有个温暖停靠的地方,我想这也是Tanya 及阿嶽想告诉我们的吧..感谢你们带来那么一个难忘及美好的夜晚,期待你们下一次的演出 *clap clap* -__________-
special thanks to Manoah Consulting & Galaxy Group for the tics :D
思念是一种病..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 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时常感觉你在耳后的呼吸 却未曾感觉你在心口的鼻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53376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