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ly 2014

[苏梅住宿推荐] Fair House Villas & Spa Samui: 坐拥无敌夕阳海景,尽享热带岛屿风情


旅行除了好山好水好风光,另一个不容忽视的便是住宿啦,住上一间让你永世难忘的美丽酒店,加上动人的风土人情,便是一趟完美旅行的最佳写照,正所谓好的酒店带你上天堂,坏的酒店让你泪两行.. :P 言归正传,有跟进在下的部落格的驴友们大概都知道区区在下刚从美丽的泰国湾跳岛归来,十天内游遍了苏梅、帕岸、南园、龟岛等,行程顺利得不像话,一切美得几乎让人觉得有点不太真实的说 *超满足* ^^ 而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便是荣登在下心目中本次跳岛之旅Top 5一见钟情景点之一,坐拥苏梅岛最美丽海岸线及无敌夕阳海景,堪称热带岛屿版世外桃源的Fair House Villas & Spa Samui 是也~ *掌声欢迎*

座落于苏梅岛北部湄南海滩 (Maenam Beach) Fair House Villas & Spa Samui,距离机场及苏梅最热闹的查文海滩(Chaweng Beach)只有约7-10公里,除了以无敌夕阳海景及热带风情的花园式美景著称,更有着亲切贴心的一流服务,而且度假村对于生态环境与环保的绿色计划(Green project)也让人大为赞赏。当然其它配备如海滩边的露天泳池、餐厅与健身房、私人水疗与按摩中心也是星级度假村等级的。从其连续两年(2012, 2013)荣获知名旅游网站Tripadvisor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Award’  Agoda 上优秀级别的评分,便不难看出其坚强的实力。 b^^d

好了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接下来就让照片来说话吧 ;)

Fair House Villas & Spa Samui @ 39 Moo 1 Tambon Maenam, Koh Samui, สุราษฎร์ธานี 84330, Thailand.

花园式度假村的Fair House Villas & Spa,360°无死角美景绝对是入住这里的一大亮点。 b^^d

Fair House Villas & Spa花园式度假村与它的邻居——亮眼的湄南(Maenam) 海岸线。^^
传说中Tiffany蓝的海洋,在眼前毫无保留的展现 b^^d

此次入住的是Fair House Villas & Spa Samui最热门的Sunset Suite位于山坡上44平方米的宽敞典雅客房搭配私人露台,高居临下的风景可是让人非常期待呢。^^

深情推荐Fair House Villas & Spa Samui山坡上的Sunset Suite,风景非笔墨所能形容,美不胜收啊~
担心爬坡太累的驴友请放心,度假村的电动车服务可是24小时免费贴心接送哦。 b^^d
宽敞的客房走的是东南亚木制风,木制家具与地板非常的舒适,而且就连浴室也超宽敞的说。 b^^d
度假村房间里随处可见的贴心留言,感觉非常亲切。 ^^


在露台上的私人按摩浴缸悠悠的看夕阳落去,或是在浴室里的浴缸来个泡泡浴,又或者只是个简单快速的淋浴,卫浴用品及设施是一应俱全任君选择啊。b^^d
卫浴用品一应俱全任君选择,穿上浴袍,更有度假feel了。 ;)

看完了Sunset Suite周边风景后,再独家加码放送第一天check-in便幸运遇上的无敌夕阳!由于不在闹区之中,这里的景色更添了一丝安逸与宁静,吹着海风静看夕阳落下,人生难得几回啊~ ^^ 

在房间的露台上,邂逅苏梅岛最迷人的夕阳 *感动-ing* T________T  *点击图片放大*
除了一般星级度假村的基本配备,Fair House Villas & Spa 在设计上的一些小巧思如泳池里的小酒吧,特色水疗与按摩中心以及其特有的Green project也蛮值得被赞赏的,尤其当中的花园珊瑚保育计划除了为守护苏梅岛出一份力,也为入住的旅客们提供一个全新参与与体验的机会。 

Green project花园,也是主厨的秘密花园,2.5 英亩的绿地蕴育着各式蔬果食材,提倡的是自给自足的环保模式。 :)
Mojito的基本配料——薄荷叶&泰国美食打拋猪的灵魂——紫苏叶@ Green projectOrganic Garden.
现摘现切新鲜龙珠果@ Green projectOrganic Garden.
距离沙滩只有一步之遥的游泳池。 :)
游泳池里的小酒吧,座位是可爱的海龟造型。 ;)
度假村附设的Pandanus Spa私人水疗与按摩中心。

虽然是住宿介绍,但身为一枚资深吃货,当然度假村的餐厅是不容错过滴.. XD

Fair House Villas & Spa专属餐厅The Bre-Eze Restaurant & Bar品尝美味多元的西式及泰式早餐可是我在苏梅醒来后期待的第一件事情;而在夕阳余晖下享受一顿丰盛的晚餐,再搭配上一杯热带雨林调酒也还蛮浪漫惬意的说。 ;)

同样拥有动人海景的Fair House Villas & Spa专属餐厅——The Bre-Eze Restaurant & Bar, 就如餐厅名字所标示,在这里徐徐海风就是你的最佳良伴。 ;)
多元的西式及泰式早餐,个人尤其偏爱日日新鲜的泰式主食 b^^d *点击图片放大*
美食、海风、沙滩,完美的一天便该如此开始! :P  
The Bre-Eze Restaurant & Bar的泰式晚餐。由于Fair House的住客以西方人为主,所以这里的泰国餐都不会太辣,偏好重口味的驴友可按个人喜好让主厨加重调味哦。;)  *点击图片放大*
Thai Sabai,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款调酒。^^
除了本人非常推崇的Sunset Suite之外,Fair House Villas & Spa Samui也拥有其他各具特色的不同房型,风景、设计及舒适度也相当不错哦,譬如可伴着潮汐声入睡的超宽敞Beachfront Villa及拥有小型私人泳池的Pool Villa都是值得考虑的选择。想了解更多可>点击这里< ;)

Beachfront Villa @Fair House Villas & Spa Samui.
与大海为邻,享受悠悠热带风情。 ^^
Tiffany蓝的海洋,是回忆里难以忘怀的一道亮眼风景。 :)

*特别鸣谢本次旅游伙伴WE LOVE TRAVELFair HouseVillas & Spa的盛情邀约与招待,咱们相约泰国再见 :D


Fair House Villas & Spa Samui
Address: 39 Moo 1 Tambol Maenam,
Mae Nam, Samui, Thailand 84330.



*Like what you read? LIKE >Jz.World FB page here< for instant updates & more fun stuff, cheers! 
◕ ‿ ◕ Like ✔ Comment ✔ Share ✔ Ta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53376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