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12

没有妳的日子..



写在2012的最后一个清晨..

没有妳的第一天,天亮以后世界依然运行,只是我的房间里多了对妳的思念..


没有妳的第二天,突然想到,如果2012十二月21号真是世界末日,那我这辈子就再也见不到妳了..

没有妳的第三天,一直以为自己有多坚强,如今才发现我对妳是多么的依恋,我需要妳,在我身边..

没有妳的第四天,我需要妳,就像离开水的鱼儿需要氧气,就像搁浅的鲸鱼渴望游向大海..


没有妳的第五天,心里空荡荡的,做啥食都提不起劲,感觉很空虚,没了妳,我仿佛成了世界的孤儿..

没有妳的第六天,低落得不想工作,却不停的告诉自己必须振作..

没有妳的第七天,以为会渐渐习惯没有妳的生活,可到头来却只习惯了每天对妳思念..


没有妳的第八天,台湾的综艺节目和往常一样好笑,但我却觉得自己的笑容怪怪的,去镜子前一看,才发没有了妳,连笑容都带有一丝落寞..

没有妳的第九天,收到学校的电话,有些紧急的事情要我处理,心里顿时凉了半载,那一刻我彷徨无助得像个孩子..


没有妳的第十天,这城市是个荒芜的沙漠,我就像个在沙漠中迷途的旅人,渴望天上飘来一场大雨,渴望在雨里与妳相遇..

没有妳的第十一天,今天听见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妳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鼻头一酸 眼泪差点就溃堤了..是啊,没人懂得我的伤悲,连我也不懂得自己为什么会那么难过..

没有妳的第十二天,我依然在这里,妳依然没踪影,妳或许不相信,我真的好想妳~我依然在这里,静静等待 妳的归期~

没有妳的第十..什么叫做爱,当思念汇集成海,当期盼泛滥成灾,妳却仍不在.. starry starry night, 窝在房间不出外,为妳我把歌词改,把心关起来~

没有妳的第十四天,孤单,什么是孤单?没有人倾听,没有人陪伴?或许妳不知道,只有妳不在我身旁,我才会觉得孤单..


没有妳的第十五天,骑着铁马到大学,风很大,车很快,我很怕,步步惊心的,没有妳的日子,连安全感都悄悄消失..

没有妳的第十六天,世界末日没有到来,太阳依然定时升起,世界依然运行,而我依然想着不在身边的妳..

没有妳的第十七天,雨下个不停,在大雨的夜里,多希望一切只是梦而已,多希望睁开眼妳就在这里,我们还快乐的在一起~

没有妳的第十八天,思念的感觉怎么那么浓烈,每一天都想念..

没有妳的第十九天,圣诞节,看着全世界在狂欢,這城市只有我在孤單..我的表情並不多,心也不痛,只不過没有妳我开始不懂世界在熱鬧什麼..

没有妳的第二十天,生活依然要继续,纵使每一天忙得焦头烂额,忘却时间日夜,每一天固定对妳的想念却依然不变..

没有妳的第二十一天,漆黑的夜里天下着雨,没有你的身影,狼狈的我在雨夜里孤苦伶仃..


没有妳的第二十二天,失去妳,世界仿佛是一个茧,我的自由被狠狠束缚局限..

没有妳的第二十三天,天涯的盡頭是風沙,紅塵的故事叫牽掛,我只求今朝 擁妳入懷抱

没有妳的第二十四天,阳光渗入窗前,不自觉的又过了一天,寂静的世界里没有旁白,时间在孤单里徘徊..


没有妳的第二十五天,2012年的最后一天,妳不在..我在妳看不到的天空,許下妳聽不到的承諾,流星怎麼不墜落,在倒數聲中我剩下什麼..


二十五个日子,二十五句词,一千三百个字却仍写不尽思念两个字.. 再见,没有妳的日子..再见,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53376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