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21

Asahi Super Dry 限量版 Discover Tokyo 包装闪亮登场 ft. 探索东京的虚拟之旅


带上闪亮登场的Asahi Super Dry Discover Tokyo限量版来一场探索东京的虚拟之旅,并享有机会赢取一台Sony PlayStation  5!  


在疫情期间探索东京风情,现因 Asahi Super Dry 所展开的 Discover Tokyo 活动成为 可能。日本第一啤酒推出 Discover Tokyo 限量版包装宣扬东京之美,并带消费者踏上东京虚拟之旅,以 四个启发灵感的故事探索东京食品、艺术、时装及生活方式。这些文化洞察反映了对品质和创新的一份 热忱,也是 Asahi 的品牌核心,以及创造了日本第一啤酒 Asahi Super Dry 的精神。 

Asahi Super Dry launches limited-edition ‘Discover Tokyo’ packaging available in cans and 8-can pack that comes with a FREE 300ml Asahi glassware. Now available at participating outlets nationwide!

Asahi Super Dry 限量版 Discover Tokyo 包装设计具有现代感十足的背景,以及标志性的日文汉字 “辛 口” (Karakuchi)。“辛口”是用于形容 Asahi Super Dry 啤酒干爽、新鲜、利落及啤酒的后味不會長 久留在嘴里的口感。Asahi Discover Tokyo 版本将在全国限期发售,售完即止。消费者可到商店或通过 网上购买,包括有参与的霸级市场、超级市场、便利店、Shopee、Lazada、Pandamart 及 Potboy!该 限量版罐装也以 8 罐装发售,还另外附送一个 Asahi 玻璃杯,让您以线条流畅的精致玻璃杯在家享用 Asahi Super Dry。 

Embark on a virtual discovery of Tokyo with Asahi Super Dry and take home these limited-edition Discover Tokyo cans featuring the omnipresent and iconic kanji character ‘辛口’ which stands for Karakuchi, on a modernistic background.


这项限量版促销活动也将让消费者有机会赢取创始于日本并大受全球欢迎的游戏发明 - 最新的 Sony  PlayStation 5 Digital Edition。在有参与的霸级市场、超级市场、便利店及网购平台(Shopee、Lazada、 Pandamart 及 Potboy)凭单张收据购买 20 令吉 Asahi Super Dry,即可获得 1 次参赛资格,而获胜者名 单将于促销期结束后公布。赶快行动,竞赛于 2021 年 9 月 30 日结束! 

别再等了,即刻浏览 www.asahidiscovertokyo.com.my 开始探索东京独特的风情。今天就在家里品尝 Asahi Super Dry 著名的“辛口” 感!在脸书和 IG 点赞及跟随@AsahiMY 以获知最新促销或好康。






☝☝☝若本po文为您提供了有用的资讯离开前请随意点击页面上任一广告,您轻轻的一点是我们继续创作大大的动力^^^ 想掌握第一手生活&美食旅游资讯欢迎追踪我们的脸书专页 @ >Like Eat Well Travel On ft. Jz. World FB page he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53376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