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anuary 2014

聚一堂香港点心火锅l G-Yitang Hong Kong Dim Sum & Steamboat @ Taipan USJ


年关将至,当马儿的嗒嗒蹄声已隐约可闻,当红彤彤的欢乐气氛开始在大街小巷里流窜,这一篇po文来得的可谓恰是时候。^^ 这一回为大家介绍的是新年团聚圆桌上的绝对主角,滾燙燙香喷喷的火锅是也。虽然不久前才写了篇火锅食评,但这一冒烟冒泡香气浓郁的锅子就是有种让人百吃不腻的魔力,而且新年嘛身为炎黄子孙的我体内可是流淌着龙的传人的血液,怎能不应景一下继续推荐这一美味呢 XD

言归正传,位于Subang Jaya Taipan USJ 10 聚一堂以点心起家,近来更添精彩的推出了火锅,让原本拥有六十多样各色点心的菜单更添多元,Subang一带的吃货们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啦。^^日前应Kelvin之邀到此尝鲜,感觉气氛食材皆很不错,那么话不多说,食材们请了~

menu,火锅菜单
聚一堂的用餐空间分为室内与室外两个部分,爱好冷气者与崇尚自然派可依个人喜好选择,感觉温馨又不拥挤 :)

室内冷气用餐区
聚一堂火锅提供四种特色汤底任君挑选:老火大骨汤底、香浓咖哩、东炎&芫茜皮蛋汤,可依个人喜好单点一种或来个鸳鸯锅也行。

我们点了招牌老火大骨汤底及较特别的香浓咖哩,一上桌便香气四溢 :)
新鲜的海鲜,个头诱人,份量恰当好处。



各式不同的肉片厚薄适中,烟熏、腌制及原味皆一应俱全。


培根

纽西兰羊肉片
雪花猪肉片
猪卷金针菇
秘制醉鸡腿
偏好多元口味的吃货们可千万别错过老板的特调酱料,每一种都暗藏玄机哦.. 因加入些许凤梨汁而略带甜味的红辣椒酱及香浓却不会太辣的叁吧虾米辣椒深得吾心 XD

色彩缤纷的沾酱,可别被外表给骗了,绿辣椒才是会让舌头失去知觉的魔王啊,不太能吃辣的吃货们必须留心 :P
个人非常喜爱的鲜虾水饺,和香浓的咖哩汤头绝对是绝配 b^^d

鲜虾水饺
自制的手打花枝、肉丸(右)对比市售鱼丸(左),可明显看见光泽上的差异,手打丸涮后Q弹的口感更是机械生产的市售鱼丸所无法比拟的 :) 

市售的鱼丸(左)对比自制的手打花枝、肉丸(右)
不想一样一样单点的吃货们也可简单的点个套餐再稍作搭配。除了一般火锅涮料之外menu上也提供一些现炸熟食,味道还蛮爽口的说 ^^

什锦套餐
自制酿腐皮
鸡翅
吃了那么多的涮料炸物,当然免不了来杯冷冻的自制罗汉果龙眼,为闹哄哄的围炉添一丝冰凉。
自制罗汉果龙眼
最后送上一张食材全家福,虽然当天我们人数不多,但边涮边吃的倒也成功让它们都在咱的肚子里团聚咯~ :P



聚一堂香港点心火锅G-Yitang Hong Kong Dim Sum & Steamboat
N0 48, JLN USJ 10/1B, USJ 10, SUBANG JAYA 47610, SELANG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53376394-1